小組簡介

  

以    琳 (每週三) 09:30-11:00

一、成員:我們有年長的也有年輕的組員。

二、牧養方向或目標: 聚會中分享主曰信息,彼此代祷,分享生活中苦樂,偶然去探訪。 

三、小組最具特色的地方: 有心、用心、以基督的心為心、行在神的心意中,小組要帶往屬灵的氛圍,神引領屬靈的方向。


哈    拿 (單週六) 19:30-21:30

一、成員:以姊妹為核心成員,不限制年齡,目前每兩週聚會一次。 

二、   牧養方向或目標: 舉起聖潔的手,隨時隨處為眾人禱告,並成為他人的祝福。 

三、小組最具特色的地方: 凝聚愛,以關懷為本,傳揚福音領人歸主。

 




 


青 橄 欖 (每週日) 13:30-16:00

一、成員:已就業或待業中的社青。

二、牧養方向或目標:透過主日講臺信息分享、討論,建立信仰生活觀;近況分享、代禱交託,彼此接納、關懷、相互扶持。 

三、小組最具特色的地方: 成員組成多元彈性不設限,氣氛溫馨。

 



福    音 (每周日)13:30-15:00

一、成員:年齡層不分,小組姊妹有年青姊妹40幾,50幾,60幾,70幾。

二、牧養方向或目標:不住的禱告,領家人歸主,作主門徒,傳主福音。
1.背金句基要課程金句。
2.寫詩篇分享,從第一篇開始寫起。 
3.小組每3個月會有一次慶生聚餐。

三、小組最具特色的地方:迫切為每個家庭家人一個一個提名禱告,主要救每一個靈魂不失落。

 


錫    安 (單周日)13:30-15:00

一、成員:嬰幼兒家庭。

二、牧養方向或目標:透過小組分享,近況交託,相互扶持,用聖經建立家庭祭壇。
 

三、小組最具特色的地方:生養眾多,有說不完的夫妻&爸媽經,孩子是一起長大的好友。

 


光    鹽 (每周日)13:30-15:00

一、成員:中壯成人。

二、牧養方向或目標:領家人歸主,作主門徒,傳主福音。

三、小組最具特色的地方:

 


信望愛 (每周日)13:30-15:00

一、成員:20-35歲之大學生、研究生及社青。

二、   牧養方向或目標: 主要聚會內容以基要真理分享討論、查經為主,搭配信仰問題解答、回應時代議題、彼此分享代禱等內容,期望建立基督徒青年信仰的根基。 

三、小組最具特色的地方: 不定時週間聚餐與深入的查經聚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