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

如果,你看得到十年,就會種一棵樹; 看得到百年,就會種一個人。 在這一世代的兒少心中撒種,就可以在下一個世代百倍收成。 兒童的心靈如柔軟的海綿,在幼小的心田還沒有被世界汙染以前,應趁早把聖經真理的價值觀、美好的屬靈品格帶給他們,為他們一生扎下穩固的信仰根基。

兒童主日學有一群認真、用心、委身的老師,投入大量時間心力,為的就是要把最好的給孩子!

感謝神的恩典,兒童事工在穩定中成長,從嬰幼兒到國小六年級,各個都是主的寶貝小羊!看著孩子們穩定出席,健康成長,是我們最大的安慰與喜樂!

宏恩孩子活潑可愛,充滿生命力!童稚純真的歡笑聲飄散在空氣中,這溫暖自在的大家庭,總讓人流連忘返! 宏恩堂有新鮮的空氣,自由成長的空間,肥沃的屬靈土壤,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! 誠摯邀請您,放心也放手,將孩子帶到兒童主日學,與我們一同經歷清水變美酒的生命奇蹟!

兒童主日學按年齡分班啟蒙班(五歲以下)、小班(五歲到小二)、大班(小三到小六) 課程採用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出版的兒童主日學教材,讓孩童五年學習聖經一遍! 透過系統性教學進度,孩童可綜覽聖經打下基礎;課堂上跨書卷的適切舉例,自然溫習加深印象。 

本期教學進度:詩篇、羅馬書。